有看過衣服吃的益生菌嗎?!就是{南僑水晶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

2021080710:00

一般大家知道的益生菌是人類吃的

沒想到,南僑開發了衣服吃的益生菌

真的是超級神奇的,重點是敏感肌的也適用!!!







 

這款衣服吃的益生菌全名為{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




 

是南僑水晶跨界聯名的,抑菌率達99.9%,更長時間抗菌達168小時!
防疫時期必備之一的就是將衣物上的細菌徹底清潔防護,將細菌阻隔在外,不侵害親愛的自己及家人!

這款洗衣液體皂有添加美日台專利獨家益生菌TCI633可以深入去汙包覆及保護纖維,同步深入潔淨衣物,




 

南僑一向秉持天然油脂,這款也不例外,是用食用級的椰子油及菜籽油製造而成,

因此可以達到低泡沫、好沖洗又省水唷!

這款洗衣液體皂超貼心的,有幫消費者分為直立式專用及滾筒式專用兩種,



且通通都是MIT製造,







 

直立式專用是以青檸綠茶香氛為主,味道聞起來清爽自然,

滾筒式專用是以紅石榴香氛為主,味道聞起來較香甜,




 

我家是直立式的洗衣機,

而這款洗衣液體皂標榜滾筒式專用也適用在直立式的洗衣機,

所以我就拿了滾筒式專用的來試看看,




 

我家的洗衣機是17KG的,

無論是直立式或滾筒式瓶身上也有明確告知消費者,

用量需要多少,







 

因此媽咪就照著上方指示,

倒了兩杯(以瓶蓋為量杯)

清洗過程中還真的是沒泡沫,

害我以為是清水,

想說拍了照應該也看不出來就沒拍了.…

在洗的過程中,香氣超香的,空氣中都聞的到紅石榴香氛,但曬衣服時沒有明顯的香氣,

現在在防疫期間,有了這款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就不怕外在的細菌了,

他可清除掉細菌,且抗菌可以長達七天,

效果真的超好的!

市面上都已經開始販售了,

喜歡的趕緊去買來試看看!!!

防疫期間,保護你我他是很重要的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