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白咖啡不是只有三合一或二合一,也有濾掛唷!

2017112619:55
這一次超開心的,
喝到一款之前沒有喝過的濾掛咖啡,
讓我一喝就愛上了...
就是因為太好喝了,
喝完了十入咖啡,
才猛然想起,
應該要推薦一下的,
不過沒關係,
我一收到就先拍盒子了,
至少還能看清是哪款牌子及口味的,
哈哈哈!!遇到喜歡的就忘了...

原本一直都以為這家的咖啡只有三合一及二合一,
沒想到濾掛咖啡喝起來超迷人的!
這家就是 親愛的白咖啡|親愛的你今天喝了嗎?




我喝的這款是城市烘焙,
一盒是十入裝.





我是用約150CC的熱開水下去濾掛,
(包裝上也會有標示,端看個人喜好程度)





當熱開水沖下去的剎那,就能聞到濃郁的咖啡香,
濃濃的咖啡香瞬間瀰漫了整個客廳,
使人等不及想要儘速喝上一口試試,
如果遇到沒有喝過的咖啡,
我一定都會先喝黑咖啡,





試試酸甘的程度,
這款喝起來給我的口感就是不帶酸,而是帶甘,
第一口含在口中,
讓我感覺就是合我的味口,
我不太愛喝帶酸的咖啡,
所以都選擇喝起來甘甘的款式,
這一款剛好正對了我的口感,
當然免不了要再加入我最愛的鮮奶,
變成一杯無糖的拿鐵,
比例就隨個人喜好囉,
喜歡奶重就放多,奶輕就放少(廢話真多的我)…..哈哈哈~~~
基本上我是都放一比一,
家人有的放一比0.5,
調一杯自己喜歡的咖啡,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喜歡喝咖啡,又懶的煮,
濾掛真的是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