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四重脆 究極燒肉口味~~~日派台派這次選哪派呢?!!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2022042411:33

這一次開心試吃到了聯華旗下卡迪那品牌的洋芋片,




 

日式 炭火燒肉口味其實很多間洋芋片廠商都有在做,




 

甚至於國際間也有,

對我家來說,

可說是很常吃的一種口味,

至於另一款台式三杯雞對我而言就是個挑戰了,




 

畢竟除了真的三杯雞外,

這還是我第一次品嘗三杯雞口味的洋芋片呢!!!

 

這兩款餅乾都在包裝上很明確的大大標示了哪種口味的餅乾,







 

讓消費者不至於拿錯!

且圖示也很清楚!

 

包裝後方,也有用中英文明確標示品名、成分、過敏原、淨重、保存期限、保存方法、有效日期、原產地等等…
















 

營養標示也寫得很清楚,







 

還有聯華的QRCORD也有,消費者可以自行掃QRCORD了解商品資訊唷!





 

先說日式炭火燒肉吧….

這款是波浪狀的,




 

吃起來和其他的燒肉洋芋片有明顯不同,




 

吃起來不死鹹,

燒肉的香氣很足,

會讓人一片接過一片!

 

原本以為台式三杯雞味道會很怪異,

結果完全不會!




 

這款是一般洋芋片狀,







 

吃起來九層塔的味道頗濃,

帶著一點微辣,很輕微很輕微的辣度,

愈吃愈順口,

無論是配開水、紅茶、咖啡、手搖飲、汽水等,都是很好的零嘴唷!

 

且卡迪那是整顆馬鈴薯鮮切製成,

兩款口味涮嘴不停手,

追劇防疫必備零食好伙伴,

好吃不喊卡,好吃到停不下來

這兩款台派日派零食東西軍,你最喜歡哪一派?

對我而言,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兩派都要啦,

那你呢?!

現在賣場
、便利商店都買的到了,

若因為疫情因素,也可以網購,

很方便的!

 

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

隨時就可知道卡迪那幾時又出了新口味唷!!!

按讚加入了嗎?!!!

一起按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