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X原燒聯名新口味共同攜手100%神還原燒肉口味零食

2019102014:37

這次超級開心的!

因為我超愛吃馬鈴薯系列的食物,

舉凡馬鈴薯泥,洋芋片,薯條等等相關的,

都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我知道這次可以有這榮幸可以試吃卡迪那和原燒聯名的洋芋片新品時,

超級開心的!

聯華食品也很大器,

一次就送了一箱的份量,

看到整個笑得合不攏嘴呢…

一箱中有12,




 

其中卡廸那洋芋片蔥鹽牛舌口味(75G*4,

卡廸那德州薯條泡菜松阪豬口味(72G*4

及卡廸那寶咔咔千枚漬燒肉口味(55G*4,

每總口味都能讓人一嚐在嚐!

 

卡迪那和原燒聯名的這三款洋芋片,

都是100%新鮮洋芋切片下去製作的,

再搭配上三款的原燒特調的口味,

每款口味都能讓人一吃就愛上!

 

生產地都是在台灣,

營養標示也明確標示在背面,

大家關心的有效日期也是在背面唷!










 

 

卡廸那德州薯條泡菜松阪豬口味吃起來的脆度,




 

我覺得比原本的番茄口味脆度較高,

泡菜口味很濃郁,

讓不愛吃泡菜的我,

覺得下次可以挑戰真正的泡菜,

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辣度對不吃辣的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因為辣度是在吃餅乾時,感覺不到,

但是吃完後,會在尾韻時有感覺到微微的辣,

不會很嗆,

就是很舒服的辣度.

 

 

卡廸那寶咔咔千枚漬燒肉口味,




 

如果沒有看成份,

我一直以為這是一款豬肉口味的餅乾,

殊不知是牛肉口味的餅乾,

哈哈哈!

吃起來烤肉的香氣超重的,

和其他家有燒肉口味的洋芋片差異很大,

吃起來就像在吃烤肉一樣,

果然是原燒啊....

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吃,

不把一包吃完絕不罷休!

 

最後介紹卡廸那洋芋片蔥鹽牛舌口味,




 

為何放最後呢,

因為我個人最愛這款洋芋片,

全家都吃過這三款洋芋片,

但每人心中的排行不一樣,

我以我個人為主啦…

這款洋芋片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蔥香,

相信大多數人都吃過卡迪那的牛排口味洋芋片,

而現在的牛排口味讓我覺得有點和以前的不太一樣,

而這款卡廸那洋芋片蔥鹽牛舌口味,

讓我吃到第一片就讓我想起牛排口味的洋芋片,

這款洋芋片蔥香還有黑胡椒香氣特別的突出,





且還可以看到一點一點的綠色青蔥及黑點的黑胡椒,

 

讓我一吃就感覺的到這兩款辛香料的香氣,

也讓整包洋芋片整個超級加分的!

喜歡牛肉洋芋片的不要錯過唷!

 

自即日起到2020/1/22,

只要憑這三種口味的正面包裝上的截角,




 

全台原燒/原燒O-NIKU門市,

消費兩客()以上的套餐,就可以換原燒的四吋燒肉蛋糕一顆,

這一顆可是價值399的呢,

記得用餐前將截角事先出示給服務人員知曉始有優惠!

這三款餅乾每一款的包裝上都有這個優惠,

無論大小包都有唷!

詳情請看附圖…




 

 

可以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了解最新的訊息,

及最新的產品資訊唷!

這三款洋芋片各大通路全聯、全家、7-11、萊爾富、家樂福、大潤發、愛買 都有在賣唷,

喜歡的可以去買,

重點來了,各大通路現在大多都有特價!!!

搶便宜正是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