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超讚的聯華食品之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妖怪手錶味付對切海苔

2016061111:34
首先謝謝聯華食品舉辦這麼棒的試吃活動,讓我能夠吃到這麼好吃的海苔!
這一次試吃的海苔有兩種,一種是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另一種是妖怪手錶對切海苔!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包裝上用搶眼的綠色,





讓我一眼就能看到我最愛的妖怪手錶人物~~吉胖貓!!且還是最大隻的唷!視覺上的效果真的是超讚的!





表弟來我家第一眼就看到這個包裝上有他最愛的吉胖貓(兩姐弟都愛同一款呀!),硬是霸著說要帶回家,要不是我好說歹說的說我一定會給你,但是一定得等我拍完照才行唷!才肯放過這包海苔,願意讓我把照片拍完!
可見妖怪手錶在小孩的心目中還真是佔有一個很大的份量呢!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及本身的背面將商品的成分品名.過敏原資訊.保存日期.營養標示等資料,都寫得一清二楚唷,且還有標示英文版的!無論是台灣人或是外國人都能一目瞭然~








妖怪手錶對切海苔則是用亮黃色來做封面,一整個將包裝的顯眼度,整個拉高!讓人不注意都很難呢~









妖怪手錶對切海苔背面除了將商品的成分品名.過敏原資訊.保存日期.營養標示等資料標示清楚外,還寫了除了直接吃外,還可有別的吃法,舉凡包飯成御飯團,或是煮味增湯加上海苔,使整個湯品味道更加的提升!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中,還有附贈妖怪手錶的貼紙唷!





一整個對妖怪手錶完全無法招架的表弟而言,可是尖叫連連!
直說他的!他的!
不過說啥叫他入鏡就是不肯啦~
說他只要海苔和貼紙~
拍照叫我自己拍~~
當我拿出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時,發現了我表弟會瘋狂的原因了,





連內包裝都是呀!
一整個大瘋狂!
一排是六包,六包皆為不同的圖案,





一包中有四片,對小孩而言,份量是剛剛好的!
一打開時,昆布的味道超濃郁的,





讓我一包接著一包吃~
真是愛不釋手呢!

妖怪手錶對切海苔這款海苔是屬於大片裝的,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包乾燥劑(不能食用),保持海苔的乾爽不至於太快軟化,而能保有其海苔的脆度!





這款海苔吃起來醬香味較濃,煮湯真的很對味呢!

我家最愛聯華食品了,可說是忠實的愛護者了,如果聯華食品有推出單賣妖怪手錶中的吉胖貓的專屬海苔,我家應當是以箱為單位!

如果和我一樣喜愛妖怪手錶的,可以至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