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防腐劑的"水晶肥皂 洗衣用液体-洋甘菊低敏型"

2019012710:02

這一次很榮幸能替水晶肥皂寫體驗文,真的超開心的!

為何呢?

因為我家原本的水晶肥皂洗衣精剩下半桶而已,

而水晶肥皂超級大方,

直接寄給我一瓶3.8KG的正品,

可說是讓我媽咪整個超級開心的!

我家原本就是水晶肥皂的愛用者,

洗碗精也用,洗手乳也用,洗衣精也用,當然肥皂更是不能錯過!

 

而此次使用的是這款"水晶肥皂 洗衣用液体-洋甘菊低敏型",




 

這款連嬰幼兒的衣物都能直接使用,

讓爸爸媽媽可說是省了一筆開銷,

不用再將大人及嬰幼兒的洗衣精分開購買,

一瓶即可全家使用,

光這點就很省荷包了!






 

這款水晶肥皂有以下幾大特性:

1.食用級植物油脂皂化,具高效洗淨力,並溫和呵護衣物,

2.添加來自義大利的洋甘菊萃取液,舒緩低敏,
3.
洗後衣物柔軟蓬鬆,無需再用柔軟精
4.無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
5.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滾筒洗衣機亦適用
6.榮獲美國農業部USDA綠色產品驗證~生質含量高達99%
7.
SGS貼膚實驗證實低敏不刺激

 

這款使用的油脂是使用椰子油及菜籽油,都是市面上常見的食用油,

讓我使用了覺得對環境無負擔,

相對的在無形中也保護了地球!

 






這一桶中
,接近了100%滿的,所以在倒時要特別注意!

拍照時已經倒過兩杯的量了,

 

顏色是有點偏黃色的(光線較暗也有差),









 

已經先用清水洗過一次的衣服,倒入了2杯的洗衣精,

雖然洗衣機的水持續增加,

但基本上和水混和會加水而起泡,

但卻一點泡都沒有,

真的是超讚的,超省水!





 

洗完的衣物會有天然的花香味,且柔軟蓬蓬的,就不需再額外添加柔軟精,

成分天然,無防腐劑,及其他化學藥劑,

讓全家人超放心!